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专业介绍 >  荣成学院 >  正文
艺术系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    点击量:
  

视觉传达设计

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用于创新时代需求,能够熟练掌握传统平面(印刷)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以及掌握平面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和设计方法,具有扎实的平面艺术设计与广告艺术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能够从事艺术教育、研究、视觉传播设计、新媒体设计、生产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商业插图、标志设计、包装设计、招贴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广告设计、影视广告创意与制作、广告摄影与摄像、网页设计、企业形象设计、视觉环境设计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从事平面设计、广告策划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展示设计,出版、装帧设计,包括数字印前处理、数码图文制作、网页及互动多媒体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环境设计

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环境设计发展的需求,具备环境设计与创作、教学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掌握室内外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和室内外设计、施工技术以及实际操作的设计方法,具有扎实的室内外设计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能够从事艺术教育、研究、设计、生产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室内设计原理、环境施工工艺、居住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娱乐空间设计、宾馆酒店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公共设施设计、广场设计、园林绿化与植物配置、环保节能及照明设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建筑、装饰行业及相关单位从事室内设计、电脑绘图及一定的工程施工管理工作,也可在建筑、装饰及园林工程企业从事装饰设计等工作。


动画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以现代计算机数字设计为基础,以艺术形象思维为引导的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综合学科,是对韩交流与合作中的重点发展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扎实的艺术素养,能够独立进行数字绘画、二维动画设计、三维动画设计,游戏设计,影视广告片头设计,虚拟现实设计,网站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游戏设计、原画设计、Zbrush、非线性编辑、电视广告创意、电视频道与栏目包装、影视摄影与摄像、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影视合成技术、网站设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多媒体行业及动漫、影视制作等公司从事动漫创作及设计、互联网多媒体应用、网站网页设计开发、游戏开发与制作、影视合成及后期制作、VR技术研发等工作。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