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俄罗斯工程院院士1人,俄罗斯科学院院士1人,国家高层次人才5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人,“国防工业511”人才工程人选1人,国防科技工业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4人,“龙江学者”特聘教授和青年学者15人,省级教学名师19人,省级青年教学名师2人,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2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1人,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19人。拥有博士生导师109人,硕士生导师513人,省部级教学团队5个。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718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948人。聘请7名国外院士和知名专家为我校首席科学家、荣誉教授、客座教授。

近年来,我校雷清泉院士荣获中国电介质物理终身成就奖”,任善之教授荣获“中国铸造终身成就奖”,陈明华、迟庆国教授获得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立项,胡军教授等一大批优秀青年学者集中涌现,展现出学校深厚历史积淀和学术底蕴。

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教授指导学生实验

博士生导师李振加教授指导青年教师进行科学研究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献礼教授(右二)与高效切削及刀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团队研讨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博士生导师王旭东指导学生实验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电机学》主讲教师梁艳萍教授讲课中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