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参加“哈尔滨市200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图)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2005年6月12日,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参加了由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哈尔滨市200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由于我校声誉,实力,社会地位近年来不断提高,现在已经成为广大考生十分关注的学校,能够考入我校,已经成为很多考生的梦想,在我校展位前,大量考生聚集,咨询我校招生情况,场面十分热烈。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的认真解答,深获考生和家长的好评。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05年 6月12日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