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考察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高考省控线已陆续划定,各省考生均已进入志愿填报阶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阳光工程”有关要求,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规范细致的咨询服务,进而全方位展示学校形象和办学特色水平,增强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认可,我校高考招生咨询接待工作现已全面展开,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考察!

考生和家长咨询接待室及现场咨询接待人员已全部准备就绪,随时接待您的现场咨询和来校考察体验。咨询接待室设在学校西区(哈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1号楼0114房间,接待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招生录取期间无休息日。

招生咨询专线已经开通,请拨打0451-86390111进行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为进一步保障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学校专门在考生咨询接待室设立考生申诉接待席,并设申诉专线电话,招生录取期间接受申诉考生来电来访。

申诉专线电话:0451-86390298

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451-86390112

网络咨询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和学校本科招生网 (http://zs.hrbust.edu.cn/)进行答疑,工作时间内我们会第一时间给您答复。

网上录取大厅和招生录取有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有关信息将通过学校招生网(http://zs.hrbust.edu.cn/)和校园网“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快讯”专栏(http://news.hrbust.edu.cn/zsjy.htm)随时发布,敬请考生和家长关注。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