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各学院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作者:    点击量:
  

各学院:

学校优化专业结构、整合教育资源方案现已确定,2017年本科招生计划指标也将于近期下达,为充分了解各专业2017年招生实际需求,保证学校招生计划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确保计划编报工作顺利完成,现将2017年拟定招生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参照去年各专业计划数并结合下一阶段专业发展需要,按照“办强工科、办精理科”的目标拟定各专业招生数,学院总计划不得超过去年各专业累计数。

二、计划拟定需充分考虑院内师生比、教学基础条件、近年毕业生就业率及社会人才需求变化等因素,尤其要符合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关于学科专业发展的目标定位。

三、各专业计划数增减需注明调整原因。

四、招生计划及调整依据于5月2日(周二)中午12:00前报送我处,附件电子版请登录学校招生网下载,填报完成后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

1.2017年招生计划申报表

2.2016年各学院招生计划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