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4年全国高校与山东高中招生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8日    作者:    点击量:
  

4月8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与齐鲁晚报联合举办的“2014全国高校与山东高中招生对接暨全国重点高校优秀生源基地洽谈会”在山东潍坊隆重举行,共话生源基地建设,助力学子圆梦高考。来自全国近百家高校与山东省百所优质高中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荣成学院学工部分别派出工作人员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接洽谈会从中午一点持续到下午六点半,会议邀请中国教育在线总编、市场总监及部分全国重点高校招生负责人、山东重点高中校长现场解读高校招生新政策;会后高校与高中与会代表进行分组交流。在交流洽谈中,我校参会人员向近百所高中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专业设置、往年录取分数等办学情况,发放招生宣传材料200余份。

近年来,高校之间优质生源竞争愈演愈烈,山东是生源大省,也是生源强省,我校每年在山东省投放招生计划较多,是重点宣传省份。本次洽谈会,对提升我校在山东省高校中的知名度,为今年在山东省招到更多优秀生源发挥了积极作用。(摄影:王立明)

对接洽谈会现场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参会人员向高中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荣成学院参会人员向高中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