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2015级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5日    作者:    点击量:
  

欢迎您考入哈尔滨理工大学!

新生报到时间为二○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请按下列事项做好准备,按时报到入学。

一、持“哈尔滨理工大学入学通知书”来校报到。

二、带党组织关系(须转至中共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具体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

带团组织关系(须转至共青团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委员会)

三、户口迁移说明:

按照户籍管理规定,考生一律不迁户口。凡自行迁出者,不予办理落户手续,回原籍恢复户口。

报到时携带身份证,且身份证、入学通知书、档案的姓名必须一致,否则不予报到。带一寸近期免冠半身正面彩色照片10张。

四、报到后,由学校组织体检复查。经体检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五、为保证新生入学后尽快适应环境,提高学习成绩,新生报到时不准携带和购置计算机,新生公寓内禁止使用计算机。

六、新生入学后,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应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审查不合格者,由学校区分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七、我校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学生卧具定期统一免费洗涤。根据山东省质监局和教育厅文件精神,为维护新生切身利益,学校组织公开招标,为新生提供规格标准统一的成套卧具,每套价格298元(被褥、被罩、床单、枕芯、枕套、枕巾、羊毛毡垫)。新生入学时,由生产厂家现场直接销售给学生(按照山东省质监局要求,原则上学生不准自带卧具,特殊情况自带卧具需经山东省质监局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公寓,由于规格、编号、质量等原因,学生自带的卧具学校不负责洗涤)。

八、为保障新生身体健康,根据疾控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新生入学后免费接种麻疹、风疹疫苗。学生入学时视自身情况可自愿交纳商业医疗保险费(100元/年),本科共计400元(四年),专科共计300元(三年)。

九、入学收费标准

1.学费标准见背面。

2.宿费标准:根据黑龙江省物价局规定,收费标准为:1200元/年,学校按学院班级统一分配住宿,不能自主选择。

3.代收教材款1600元。

十、新生入学要使用学校统一发放的邮政储蓄银行卡缴纳学费、宿费、代收费。学校发放的各种学生补助等也用此卡。请新生最迟在8月23日前,于当地邮政储蓄银行将要缴纳的费用存入此卡,以便学校统一网上划转。预计最少存入金额:学费+1200元(宿费)+1600元(代收款)+10元(注:因银行相关规定,划款后银行卡余额不能为零,为确保划款成功请在费用总额基础上多存10元)。同时可将学生日常生活费存入银行卡中。校园内设有4台邮政银行自动取款机。

十一、请按规定时间报到。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向学校请假并于入学后出示有效证明,请假不得超过2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十二、报到地点和地址:

山东省荣成市学院路2006号。邮政编码:264300。电话:0631-7595111。

注:新生报到日期内学校在威海火车站(汽车站)、威海码头、荣成高铁站、荣成汽车站设接待站,接站时间为:威海火车站(汽车站)、荣成高铁站、荣成汽车站5:00-20:00;威海码头早5:00-6:30,晚17:00-18:30。为方便安排接站车辆,需要接站的同学,请于8月27日前,提交个人到站方式。提交方式如下:

1、电脑端登陆http://www.wenjuan.com/s/zYra2u/提交。

2、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提交。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是哈尔滨理工大学为拓展办学空间,与地方共建的教育成果。学生毕业后所颁发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与校本部(哈尔滨理工大学)完全一致。

哈尔滨理工大学

二○一五年七月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