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新增6个一表招生省份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2016年整体工作部署,经与各地招生主管单位确认,学校今年分省招生计划现已全部确定,计划生源覆盖除港澳台地区之外的31个省级行政区域,新增一表计划招生省份6个,至此我校有一表计划招生省份达到23个,一表计划招生总数增加494人,总计3056人,加上国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74人及地方农村专项计划59人,校本部一表计划比例达到63.15% 。

近年来,学校通过与各地招生主管部门沟通陆续增加一表招生省份,以此作为逐步提升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按照年初计划,在去年有一表计划招生省份已达到17个的基础上,根据以往招生录取情况,拟争取在河南、湖南、湖北和福建4省实现一表招生,经过学校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努力,最终实现了在河南、湖南、湖北、云南、西藏和天津等6个省(区、市)的一表招生,福建省因启动高考改革不受理高校的批次变更申请,故仍在二表招生。在新增的6个一表招生省份中:湖南省和湖北省确定的一表招生专业涵盖全部在黑龙江省一表招生的专业和车辆工程专业,共计29个;河南省确定的一表招生专业与黑龙江省一表招生的专业相同,共计28个;云南和西藏确定的一表招生专业为我校现有博士点覆盖的本科专业,共计16个,明年有望继续增加;上述5个省份今年起学校本部不再设置二表招生计划,荣成学院在河南省二表招生;天津市有6个专业在一表招生,其它22个专业仍在二表招生,明年有望继续扩大一表招生专业的覆盖面。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