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电视台采访报道我校招生咨询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11日    作者:    点击量:
  

7月10日,黑龙江电视台卫视频道《全省新闻联播》节目以“阳光招生,圆梦大学”为题报道了我省2016年普通高考招生有关工作,报道以我校考生咨询接待和招生信息公开工作的采访为主要内容,对学校开展的全方位咨询接待服务体系进行了介绍。

在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中,学校继续将贯彻落实教育部“阳光工程”有关要求放在首位,强调公平、公正、公开的同时,更加注重“阳光”应该给考生和家长带来的温暖,积极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全方位展示学校形象和办学特色水平,通过多种方式增强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认可。7月2日,记者来到学校进行专题采访,重点对考生家长咨询接待服务、录取流程和录取信息公开以及各地校友会助力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了解,接受采访的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周到安排和细致解答给予了高度评价。报道中,电视镜头对学校电话、网络、现场3位一体的招生咨询服务体系进行了系统展示,播放了对来校咨询的考生家长进行采访的画面,同时播报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关于在招生录取工作过程中随时向考生和社会公布信息的工作介绍。

省电视台《全省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招生咨询接待工作

 

 

新闻报道画面

 

 

来校采访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