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2019年考生咨询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阳光工程”有关要求,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进而全方位展示学校形象和办学特色水平,增强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与认可,学校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接待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考察!

一、现场咨询

接待室地点:学校西区(哈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1号楼0114室;

开放日期:6月24日至学校本年度录取结束;

开发时间段: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招生录取期间无休息日。

二、电话咨询

咨询专线:0451-86390111;

接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招生录取期间无休息日。

三、在线咨询

方式一: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e答系统自动获取有关问题的解答,考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留言咨询。

                  

                                                     招生问答                                              手机微网

方式二: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咨询答疑,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hrbust.edu.cn/,点击“在线咨询”进行留言咨询。

方式三: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咨询答疑,考生可登录http://gaokao.chsi.com.cn/,点击“高考网上咨询周”,进入“省市招办和高校咨询区”,在哈尔滨理工大学页面留言咨询。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