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河南艺术类(美术)批次已投档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作者:金乃斯    点击量:
  

河南省艺术类(美术)批次已于7月9日投档,一志愿投档人数共计14人。2018年我校在河南省艺术类(美术)计划招生16人(文),河南省艺术类(美术)省控线为文化课335分,术科210分,目前学校正在根据招生章程进行阅档预录取工作。

 

录取规则:我校艺术类美术专业采用艺术类美术专业课省统考成绩,通过专业测试的艺术类考生,应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文化课成绩应达到所在省份艺术类文化课控制分数线, 录取时按照艺术类美术专业课测试成绩按排名顺序由高到低录取,专业课测试成绩相同时,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