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常用链接 / COMMON LINK
首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视频]校党委副书记高军座客省电视台“高考面对面”栏目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24日    作者:    点击量:
  

2005年6月15日18:00时,校党委书记高军、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杨春受省电视台女性频道(四频道)之邀,座客“高考面对面”栏目,向关注高考的观众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和招生计划等情况,并现场接受观众的咨询,回答观众的提问。

现场观众对我校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咨询电话接连不断,高军副书记、杨春处长分别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随着我校社会声誉的不断提高,近两年我校的录取分数线逐年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也越来越好。此次活动的参加,对提高我校的社会声誉,扩大社会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05年6月16日

[mp=500,350]http://www1.hrbust.edu.cn/zuzhijigou/zhaosheng/new1/gy2.mpg[/mp]

版权所有(c)哈尔滨理工大学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黑ICP备05008706号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电话:0451-86390111 邮政编码:150080 您对网站的意见或建议联系我们